不知道是過年前的哪一天,媽咪突然心血來潮,突然說要去百貨公司裡的「優衣褲」。其實,我本是抱著來這裡吹冷氣的心情,直到我看見「它」……

 

天啊!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衣服嗎!這件衣服雖然普普通通,可是在這花花綠綠的世界裡,「它」卻顯得非常獨特。當我看到「它」,頓時腦中一片空白,喔──這種質感是多麼的柔順,讓我愛不釋手,看得目不轉睛。我立刻馬不停蹄的跑去找媽咪,結果得到一個意外的答案……

 

原本以為要使出「十八般武藝」才能得到,結果完全不需要。因為媽媽一看到我興沖沖的抱著衣服跑過去,立刻回答:「你喜歡?好那買給你。」我在心裡想:真是天助我也,得來全不費工夫呀!

 

結果一穿上,「喔賣尬!」簡直是為我量身訂製的。還有啊!穿上「它」之後,真的是好運不斷,壞運消失。因為每一次參加公益團體活動,就會請一位兒童電視台的大哥哥來送禮物,可是以往不管怎麼送,都沒我的份,可是這次就有了。

 

「它」既方便,又實用,還可以當枕頭,為我增加許多樂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