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運動會的日子,我心裡既期待又害怕。一連好幾天的練習,可能是太累了,坐在沙發上突然感到一陣昏沉沉,朦朧中,我好像進到另一個世界裡了。

 

好廣闊的世界啊!什麼都沒有,只有我一個人站在烏漆抹黑的角落裡,我感到無助又驚恐,突然我的背感到涼涼的,我趕緊往回看,居然看到了一隻大手在我的背後。

 

我大叫了一聲「啊!」就拼命逃跑,我一邊跑一邊哭喊:「不要再過來!不要再過來!」我一直跑,一直跑,感覺前方好像是永無止盡的路。

 

我又回頭看,只見那隻大手還在我的背後緊追著我,當大手逼近我時,突然驚醒,還放聲大哭,全身溼透了。媽媽趕緊跑來我的房間安慰我,我一邊抽泣一邊說……。媽媽說:「乖,不要哭了,剛才那只是虛擬的世界,快去浴室洗臉刷牙,準備出門啦。」

 

俗話說: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」希望以後能多做好夢,不要再惡夢連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