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像青翠的草綠色,因為我發現春天時的小花都開了、小草也長出嫩葉了。另外,我還覺得春天像溫柔的粉紅色,因為我發現此時的天氣漸漸溫暖,所以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變少了,也變薄了,甚至可以穿短袖了。也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花海,感覺心情很好,也非常舒服,因為實在是太美麗了!

 

夏天像閃亮的金黃色,因為我發現夏天的太陽會比平常的大,而且還要來得亮。還有,我覺得夏天像寶石藍的顏色,因為我們夏天都會去玩冰涼的海水。我覺得夏天的色彩也像紅色,因為天氣非常熱,所以我把它想成火紅的顏色。

 

秋天,像祥和的土黃色,因為我看到草木的花和葉子都漸漸落下,看起來格外漂亮。我覺得秋天也像亮麗的橘色,因為我發現掉落的樹葉,是天然的地毯,在咖啡色中還混了一些橘色,看起來十分顯眼。

 

冬天像冷漠的黑色,因為冬天的晚上十分寒冷,沒有人願意出來。因此,我把冬天想成冷漠的黑色。我覺得冬天還像雪白的白色,因為外國的冬天下著雪,所以我認為冬天也是白色的季節。

 

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特色,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每個季節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