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,是四年級時的校外教學。

 

校外教學的前一天,爸爸和我去買要攜帶的東西,例如:水壺、換洗衣物、雨衣……等物品,我興高采烈的準備著。出發當日的早晨,在操場集合,十五分鐘後,坐上了又高又大的遊覽車,非常舒適。

 

上了遊覽車後,我和朋友一邊吃,一邊聊,一邊觀看司機播放的安全宣導影片。不知不覺中,我們就到了聖蹟亭。雖然只佔兩大塊地,但它是三級古蹟,真是厲害,可以保存這麼久。

 

據說,以前的人讀書識字很不容易,對於寫過的紙張非常愛惜,不可以隨意丟棄,一律送達聖蹟亭銷毀,以示尊重。由此可知,古人非常重視受教育的機會。

 

之後,來到我最喜歡的小人國。我衝了下去,趕緊去搭小火車,深怕可能搭不到似的。火車啟動了,緩緩的駛向遊樂園區,我好奇的四處瀏覽著,更是期待萬分。

 

到站後,我第一個玩的昰「轟浪」,真是刺激,嚇到我快斷氣了!接著,我去玩「碰碰車」,當我撞到別人的車時,差一點就翻車了,真是可怕啊!後來我們去搭「摩天輪」,到了頂端,可以看到整個小人國,真是壯觀。最後,我買了紀念品,再搭小火車回去集合,並在停車場上車,踏上回家的路途。

 

到達學校後,我們各自回家。我很幸運,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,覺得今天這趟旅程很開心,希望以後也能和家人一起,度過這樣美好的行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