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色漸暗,大部分的人類均已下班回家,而我,正要準備「上工」。我興奮的和司機夥伴一起上路,幫大家服務,讓大家覺得我們很酷。

  

我們的工作時間是在晚上八點多,地點是:廣州路杭州路甘肅一街甘肅二街甘肅三街……等,工作內容是幫助大家傾倒垃圾和搬運垃圾。只要每次我大駕光臨,大家都會被熏得暈呼呼的,因為我們的肚子裡塞了太多的廢棄物,可說是臭氣衝天!由此可知,幫大家維護環境整潔很辛苦。

  

我很喜歡這份工作,因為我覺得沒有垃圾車,會讓大家的居住環境變成很髒亂,所以我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,只有五天的放假日,真是疲憊。可是我仍然覺得很開心,也很好玩,因為能夠和各式各樣的人接觸,甚至變成好朋友……。既可以在街道上穿梭,還可以為我們的生存空間盡一分心力,我認為這樣很有意義。

  

因為覺得這份工作需要較大的力氣才能勝任,我開始遊說其他車輛加入行列。他們大多皺著眉頭,並不答應。但是我之道,這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的關係。

 

我會繼續努力,讓他們認同我,一起加入行列,這樣一來,我們將會成為有團隊精神的「環保達人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