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人昰品淇,她是我的同學。

 

我們是在一、二年級認識的,當初我們在換位子的時候,她剛好坐在我的旁邊。那時候是下課時間,她走了過來,面帶微笑的問我:「可以借我一枝筆嗎?」

 

我立刻向她回答:「沒有問題!」後來,我們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我們會一起看書和一起出去玩,有時候也會吵架,可是很快就會握手言和,和好如初,回復以往的「好麻吉」狀態。

 

我傷心的時候,她會安慰我,使我不再難過;當我有問題的時候,她會幫我解決;當我開心的時候,她會為我高興;我有什麼東西,都會分給她,她也會與我分享。

 

我覺得這一個朋友很好,都會把東西分給我,我很珍惜這份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