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時,我會把雨傘拿出來。我愛下雨天,因為下雨時才會派上用場。我的雨傘上有著許多的水滴圖案,但是我沒有很喜歡。

 

在學校,我會和同學利用它當武器單挑。因此,雨傘不但可以幫我擋雨和遮太陽,也可以當武器。有時候我沒帶到雨幸好朋友會借一把。下雨,我去安親班的時候會把雨傘打開,但是我的雨傘常常開花——每次一花,就得把雨傘關起來。

 

早上時遇到大太陽,我會把雨傘打開遮陽。曾經,我把雨傘放在公園卻忘記了只好自己跑回去找……。有一次在逛街的時候,我看到一把藍色的雨傘。我問媽媽:「可不可以買?」媽媽說:「不行。於是,我決定自己存錢來買那一把雨傘。

 

但是當我存夠錢,那一把傘已經被買走了。沒想到回家,我才發現那一把傘已經被媽媽買回家。於是,我每天上學都帶著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