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六年來,第一次在桃園舉辦花燈展,從二月二十二日到三月六日,全桃園市民都共襄盛舉,我們中原國小也有製作花燈參展。

 

我和媽媽一起逛燈展,先從童話夢工廠開始說起,原本我們要先去看「吉胖貓」(是會說話的卡通貓),因為我們找不到,所以去問了服務人員。終於問到了,就在大同寶寶的斜後方。

 

哇!大同寶寶好大隻喔!我們參觀完大同寶寶後一直走,終於看到了吉胖貓,好多人在拍照,媽媽也有和我一起拍喔!接下來看到FIN的娃娃布丁娃娃小小兵……,哇!都好可愛,每一個都非常吸睛。

 

終於走到主燈區,好遠,我也走到好累。我們逛了又逛,走了又走,終於看到了主燈SHOW,場面好大,好美呀!聲音好大,我的耳膜要破了,七彩繽紛的顏色閃爍,讓我頭暈想吐。

 

走著走著,肚子「咕嚕咕嚕」地抗議著,我們去了桃印良品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,我們只買了一杯喝的飲料——檸檬愛玉,因為太甜,只好倒掉,好可惜喔!

 

時間不早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,雖然沒有吃到什麼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