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是星期天,現在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,因為有它的存在,讓我們有放鬆的機會。星期天不只可以放鬆,我們還可以趁著個機會出去爬山,到遊樂園玩,去博物館看展覽……等,所以我們必須好好珍惜每一個星期天。

 

記得當我還是小寶寶的時候,星期天仿佛被風吹走一樣,根本不用去理會它,因為每天都可以像星期天一樣放假,只要吃喝玩樂就好,什麼事都不用做,而且還會有兩雙「無敵手」保護著我,所以小寶寶階段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。

 

上了幼稚園後,就沒有像以前可以每天都放假,讓我慢慢了解到星期天的存在。幼稚園有時候會交代某些事情要跟家長一起做,如果忘記了,爸爸或媽媽晚上可能會被我弄得比平日上班還要累,害我連星期天也會被罵。

 

幼稚園畢業後,就要上小學了,可是我覺得上小學反而更忙,有時候連星期天都要寫功課。如果要帶到學校的物品用完了,也需要星期天去賣場買,所以每次放假的時候,我一定會好好運用星期天做好準備。

 

再過兩年,我就要上國中了,讓我越來越緊張,因為如果上了國中,星期天就要拿來複習功課,根本就沒時間休息,考試考不好,又會被暴龍媽媽罵到臭頭,所以國中的星期天等於沒有休息的時間,要忙一整天,一想到就很累了。

 

隨著年紀的增長,本來星期天可以玩樂的時光,取而代之的變成一連串的魔鬼訓練。唉!一想到這裡,我就不敢繼續想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