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在飄,羽毛在飄,我的心也在飄。老師在臺上講得「口沫橫飛」,學生們在講台下聽得「頭頭是道」,可是我並不想睡,所以我的心就這樣飛了出去,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、跳躍。

 

在天空,我碰到了雲姊姊、風妹妹,她們帶我去找雷哥哥。雷哥哥歡迎我們到來,拿起他的「電」吉他,用力地彈下去,結果嚇哭了雲姊姊,她的淚水化成了雨滴,降落人間。

 

太陽公公得知雲姊姊被嚇哭後,急忙趕來安慰。過了不久,雲姊姊的好朋友——彩虹妹妹也匆匆忙忙地趕來,一方面來責罵雷哥哥,一方面來安慰雲姊姊。就在彩虹妹妹責罵雷哥哥時,我才驚覺時間不早了,連忙跟大家說再見。

 

等我回到教室,發現已經快下課了。回想起剛才在天上的情景,忍不住「噗哧」的笑了出來。突然,天空飄下來一根羽毛,我仔細一聞,好熟悉的香味,好像在哪兒聞過,後來才想起,這是雲姊姊的香味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