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歡樂和傷心的時光。歡樂時光,總是讓人印象深刻,也讓人回味無窮;傷心時光,總是讓人一想到就會頭疼,也讓人想把它忘得一乾二淨。現在來談談我的歡樂時光吧!

 

我體驗過的歡樂時光有許許多多,其中覺得最有趣的是——上海之旅。一到上海,讓我大開眼界,一眼望去全部都是高樓大廈,是一座非常熱鬧的城市。我在這一趟旅程中,去了上海動物園、海灘,還有遊樂園……。其中,我喜歡的景點是上海動物園,因為他跟我們台灣的動物園完全不一樣呵!

 

上海動物園裡除了動物之外,還有動物馬戲團,馬戲表演精彩絕倫,印象最深刻的是騎單車比賽,參加的動物有熊、猴子,還有猩猩……等,我想大家應該想不到吧!熊是騎獨輪車,還得到第一名,讓大家大吃一驚呢!這趟旅行讓我回味無窮,希望有機會再來此一遊。

 

我也喜歡過年時的歡樂時光,因為過年可以跟堂妹們玩,還可以領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紅包呢!除夕當天,大家都聚在一起吃團圓飯,非常熱鬧,我們也玩得非常開心,但最期待的還是領紅包的時候呢!我覺得過年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,我希望每一天都是過年。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歡樂時光,雖然這些歡樂時光,現在只能在腦海裡回憶;但是歡樂時光卻是一輩子珍藏的,永遠忘不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