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爸爸心血來潮說來去中壢觀光夜市,我和妹妹都很開心。一到中壢夜市,傳來陣陣臭豆腐的香味,香氣撲鼻,讓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吃了呢!

 

我們開始找東西吃,找著找著,妹妹說要吃臭豆腐,我說我要吃蚵仔煎,於是爸媽就帶我們去吃。我們坐在攤位上享用,沾蚵仔煎的醬甜甜的,加上蚵仔的鮮甜,讓我大飽口福;臭豆腐酥脆,加上泡菜鹹鹹酸酸的滋味,真是絕配,美味極了!

 

接下來我們去夾娃娃。記得在我讀大班的時候,從店裡哭到家裡,就只為了一隻可愛的松鼠娃娃。雖然它有一股臭味,但是經過一天的日光浴後,就變了香了。今天手氣不是很好,所以只能望娃娃興嘆囉!

 

每次逛夜市要回家前,一定會去買美味的雞蛋糕,雞蛋糕的口感鬆軟綿密,吃起來香甜可口。這攤賣雞蛋糕與眾不同,要自己付錢,自己找錢,真有趣。

 

夜市是一個有吃、有玩的好地方,每次去都吃得飽飽的,玩得很滿足,所以我喜歡逛夜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