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噹!噹!噹!」上課了,時間過得好快,馬上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體育課。

 

 一上課,大家先跑了二圈操場,跑完之後,大家已面紅耳赤、氣喘如牛。當老師宣布這堂課要上足壘時,所有男生馬上大聲喊「YA!」老師挑出班上最厲害的兩人擔任兩隊的隊長,再由兩隊隊長挑隊員,最後決定由我們這一隊先防守。

  

 刺眼的陽光照射著整個校園,風一陣陣,吹過花草樹木,樹葉隱約發出「沙!沙!沙!」的聲音,彷彿它們就是這場比賽的觀眾。

 

隊員們都認真、專注的防守。敵隊先派出一個能力不差的球員,投手緊張的投出一球,它的眼睛看準了球路,大腳往前一踢,球馬上飛了出去,而且是高飛球,大家驚訝的下巴都合不起來了,於是他輕輕鬆鬆的跑上壘包。這時,大家沒有感到害怕,反而更加團結的加強守備,於是接二連三的接殺,馬上就結束了一局。

 

終於輪到對方防守了,他們每個人的眼神都殺氣騰騰,非常恐怖,好像一秒鐘就能結束一局似的。當我們派出第一棒時,由於對方的實力太強勁,所以他上場不到三十秒就回來了;但是我們也絲毫不敢鬆懈,於是在這一局拿到了三分。

 

你來我往地纏鬥好幾局,現在的比數是七比五終於輪到我上場踢球了,大家拼命的喊「加油!」我的心「撲通!撲通!」地跳個不停,球朝我這邊緩緩滾過來,我緊張到腳抖不停,但是聽到了同學的加油聲,我的勇氣不斷地湧上來,我的腳用力往前一踢,我看到勝利女神正對著我微笑。「噹!噹!噹!」下課了,這場激戰終於結束了,大家開心得跳起來歡呼。

 

 體育課可以使人愉快,也可以使人難忘。大家只要同心協力、團結合作,沒有什麼事做不到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