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對我有吸引力的地方,一定是既有趣,又好玩的。

 

我喜歡遊樂園,因為裡面有「雲霄飛車」。連假的時候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遊樂園玩。由於爸爸強迫我搭雲霄飛車,所以我就跟著去了。剛開始動的時候感覺有一點可怕,但後來就不怕了,因為我變得很勇敢。

 

博物館裡的「恐龍實驗室」也非常好玩。因為可以養「活化石」——以前恐龍時代就有的蚌蝦和紅尾仙女蝦。而且,還可以抱「恐龍寶寶」,因為它很可愛。另外,如果再花一百元,可以從機器裡得到一顆「蛋」,裡面有好玩的玩具。在恐龍實驗室裡,弟弟還被恐龍嚇到,尖叫了出來還哇哇大哭。

 

這些就是對我很有吸引力的地方,讓我的生活更加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