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班上有很多好朋友,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就是「彤彤」,她不但人緣好,成績也是班上前三名,讓我對她另眼相看了。

 

我和她從一年級就同班,而且立即成為「好麻吉」,不只是這樣,她也是我的鄰居。她的頭髮很長,都已經到腰了,有戴眼鏡,不過只有上課時會戴。雖然她很漂亮,但總是做非常樸素的打扮,很少穿裙子或洋裝,她的身高和我差不多,體重也一樣。

 

我們一年級的時候,因為教室離操場很近,所以會一起去玩「盪秋千」。到了二年級,教室離操場已經有一段距離了,所以我們都在教室看書、寫作業。到了三年級,我們的教室雖然離操場很遠,但幸運的是旁邊有一塊「大空地」,好讓我們一下課,就可以高高興興的玩一番。

 

當我難過時,她會安慰我;我生氣的時候,她會和我講道理;我開心時,她會和我一起玩……,她不只這樣對我,也會這樣對待別人,我也會這樣對她。因為她,我在學校的生活更加快樂美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