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有好多種,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。而我最喜歡的運動是――棒球,因為可以和別人交流自己的技巧,還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所以我才如此喜歡。

 

我為什麼會愛上這項運動,是因為小時候爸爸帶我去看一場比賽,但是當時我還小,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事,只知道和旁邊的人一起叫:「加油!」而且到最後連哪一隊贏了也不知道,因為那時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……。

 

所以,我真正開始「鑽研」,是在幾年前的事。這時我已經很大了,也不是像上次一樣去看「現場」,只是太無趣時收看電視而已。但是剛好看到棒球時,我覺得還是看一下好了,沒想到越看越好玩,就喜歡上了!

 

自從發現愛上棒球後,我就很喜愛收看每一場比賽,也會要求自己參加各種活動、訓練……等練習。有一天,終於能參與一場球賽,我非常高興但是,我高興得太早了,因為我是第一次出賽,只可以當代打,而且也不可以防守,所以這場賽事,我什麼也沒做。

 

直到第三場比賽時,我終於上場了,而且也打出一支安打,卻沒有上去防守。快要結束時,我以為不會再上場了,夥伴們卻叫我去二壘,還接到一顆球,所以這次出賽非常開心。

 

我喜歡這運動,是因為打球不但很好玩,而且對身體很好,可說是一舉兩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