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!在三秒鐘就下課了,三、二、一下課啦!離開了數學的魔掌後,開心地衝出教室,奔向張開雙手迎接我的太陽……;但時間走得真快,一下子就溜走了,正玩到精采時,「噹!噹!噹!」上課了,大家都一哄而散,只留下我,那無情無義的鐘聲把歡樂給奪走了。

 

下一節課是國語課,老師發下考卷給全班,此時,「哀鴻遍野」,好險,爸爸有幫我複習,不然我也是其中一個。考試時,我專心做答,但寫到選擇題時,我不幸的「卡關」了。時鐘滴滴答答的響著,使我思緒錯亂,胡亂地寫答案。接下來的題型我一路順暢地完成。寫完時,發現時間才過一半,我認真的檢查。

 

當檢查到一題錯誤時,我看一看時鐘,天啊!要打鐘了,不……,不要啊!不管心中怎麼吶喊,鐘聲還是無情地響起,這是學生考試時不可抗拒的「天災」。考卷的白光真刺眼,我緊握著考卷,突然,「啪」的一聲,讓我驚醒,啊!同學把考卷從我手中搶走了,他昂首離去,我慌張地不知該怎麼辦,這時可惡的鐘聲不斷的迴響。

 

在求學的過程中,我們都會照著鐘聲作息,不管你覺得鐘聲如何,我希望大家能愛鐘聲,因為鐘聲代表著求學過程中的喜怒哀樂、悲歡離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