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還很小的時候,那時我才一歲,媽媽帶著我去日本北海道玩,天上白棉花,氣溫很低,而且沒有太陽,大家都穿著厚重的衣服。

 

媽媽帶我去參觀北海道的動物園,那邊有好多動物,有大象、猴子、老虎、獅子、熊……等。其中大熊卻沒有關在柵欄裡,而是在厚厚的雪上面走來走去,大家看了都覺得很有趣,搶著和牠拍照。那時要拍照的人很多,要排隊,輪到我時感覺非常興奮。

 

當我碰到那隻大熊的時候,感覺毛絨絨的好舒服。媽媽拍了好幾張照片,我選了一張大熊正在吃東西的照片用相框收藏,那張照片很有趣,我們看完動物以後就準備回飯店休息了。

 

到了過年的時候,我已經九歲了,為了除夕大掃除而找到那張舊照片。可以找到那張寶貴的照片,我覺得很開心,並拿給大家重溫舊夢,大家都想起那時去北海道時,天上下著雪,可以丟雪球,也可以堆雪人。

 

我在玩的時候還不小心跌倒,就這樣滾了下去,差一點就變成一個雪球了……。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討論著,爸爸卻發現大掃除怎麼停工了?已經很晚了,必須快一點清理好。

 

能和大家分享這張片,我非常開心,而且這張照片還是我從小到大的第一張照片,所以必須好好的保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