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帶著雪衣、雪鞋,拿著手套,展開這一次的旅程。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,而且現在也是寒假,所以爸爸決定帶我去玉山玩。所以,你知道我最喜歡哪個季節了嗎?對了,就是冬天。

 

在去玉山的路上,我看到好多潔白的雪,放眼望去,景物上一片銀白,反射出點點光芒,好漂亮呀!到了前往玉山的起點,有好多人正等待出發登頂。我興奮的跳下車,迫不及待的加入隊伍,結果爬不到幾步,就看到媽媽一手拿外套,一手拿雪衣,飛奔上來找我,怕我感冒了。

 

一路上,我看到白色的濃霧像棉花糖一般蓬鬆,卻把地板、小花和草都淹沒了,完全看不到路,一不小心就會跌近山谷裡,令人毛骨悚然,每個人的腳步都小心翼翼。

 

中場休息時,有人開始打起雪仗,我也想玩,所以我堆了一間房子保護自己,並做了很多雪球,開始玩了起來,享受日常生活中難得的樂趣。我還看到一隻被凍死的小麻雀,好可憐。如果玩雪時我沒戴手套,我的手一定會凍僵。

 

冬天時,我最喜歡吃熱騰騰的火鍋了,尤其是爬完山,又冷又累又餓的時候,因為吃了火鍋,會讓肚子暖起來,很舒服。而且吃火鍋時,我們你一言,我一語,七嘴八舌的聊起天,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有趣。有的人因為湯頭很辣,所以吃得滿頭大汗;有的人因為說話太開心,把飯都噴出來了。

 

我最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過後,春天就來了,代表新的一年即將開始。所以每次冬天快要過完的時候,我都是抱著很興奮的心情,迎接每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