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最難忘的體育課是哪一種呢?是羽球、籃球,還是呼拉圈?對我而言,再也沒有比躲避球還要更難忘的課了。

 

那天天氣冷冷的,陰暗的天空彷彿快下雨一般,「咻!咻!咻!」的風聲,好像在預告我們會輸呢!才剛做完暖身操,對手三年六班就來了。

 

比賽才剛開始,就有人陸續被打出球場,一個接著一個,二、三、四、五人……。哇!怎麼這樣呢?我真想逃跑,可是我還在內場,又不想被球砸到,不能出去。

 

「嗚!嗚!嗚!」哎呀!六班又暴投了,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被打到,但老師說不算出局。不知道是生氣還是不服氣,六班有一個女生,拿起球往那女同學砸去。

 

這實在是太突然了,她來不及閃開,結果「咻-------碰」,她被狠狠的「K」了一下,還正中耳朵,痛得哭了出來。我急忙過去安慰她,把她扶起來,陪她到旁邊休息。

 

「本次比賽結束,三年六班獲勝!」老師說道。操場裡傳出「耶!耶!耶!」的歡呼聲和「不……」的聲音。六班一副興高采烈,而班上則是一片垂頭喪氣。我覺得雖然比賽輸了,心裡有點不甘心,可是也不能改變哪!只能儘量心平氣和的接受這個結果。

 

比賽一定有輸有贏,人不會天天都成功,也不會天天都失敗。有句俗話說:「勝不驕,敗不餒。」這就是一個好運動員的最佳精神。我一定要更努力練習,希望下一次可以打敗三年六班,反敗為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