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覺得幸福的時刻都不同。有些人覺得和父母一起看電視很幸福,有些人覺得一個人在房間睡覺很痛快,也有些人覺得玩電腦很有意思。而我,時時刻刻都覺得很幸福。

 

記得那是六年級的畢業旅行,在飯店居住時,我和其他三位同學一起打「枕頭戰」,戰況非常激烈。我丟的枕頭被躲開,結果打到牆壁,發出了巨大的聲響,大家都被嚇到了。我撿枕頭時還不小心跌倒,他們就一起哈哈大笑……。

 

第一個「躺平」的人,睡覺時還會打呼,把我們逗得哭笑不得。更好笑的是,我們四個一大清早,竟然不約而同的一起起床,這些都是我覺得和朋友相處時,非常幸福的十刻。

 

我覺得和父母出去玩、看電視很幸福,因為他們都會陪在我身旁,不會讓我感到寂寞。而且,還會和我聊天、討論,讓我知到遊樂園的哪一個遊樂設施比較好玩……。雖然一年中沒有很多機會一起出遊,但是我很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。所以每當要出去玩的時候,不管是哪裡,我都很開心。

 

生活中因為有其他人的參與,所以變得更加有趣,像是畢業旅行,大家一起打枕頭戰,一起出去玩……等,所以才會覺得很幸福。因為有父母,所以普通的電視節目也變得格外好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