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時候最難忘的遊戲是「CS」CS的規則就是最後還能直挺挺的站立――活著――就是大嬴家,勝利者。

 

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玩,但是後來去表哥家,才知道方法。所以最初我只會亂射,偶爾才射到一個人,所以覺得不怎麼有趣。但是後來愈來愈熟悉玩法,所以每當我玩半小時或一小時,就會覺得非常過癮。可惜我家沒有電腦,所以無法在家消遣,但是每次去表哥家,都可以玩這項刺激的遊戲,如果我不知道這個遊戲,那就真的太可惜了,就體驗不到這股刺激感。

 

我最喜歡CS裡的「反恐精英」因為我覺得當警察射殺恐怖份子很威風又很正義,而且恐怖份子裝炸彈很麻煩,我也不會裝炸彈。可惜,每次想玩簡單的「團隊死鬥」,很多人卻覺得這類沒意思,所以我每次都只有電腦和遊戲程式陪我坃。可是我怎麼玩,都玩不膩,大概是因為沒有很常玩,所以常保新鮮感,只要去表哥家,都會很想玩CS。

 

每當我玩很久之後,就會換表哥玩「殭屍模式」,我每次在旁邊看,都會看得直冒冷汗,因為總會有殭屍在後面追著表哥跑!雖然通常都會驚險的逃開,但是也有運氣不好的時候,就會被殭屍抓到。

 

每當我看到電腦裡的殭屍,我就會覺得心裡毛毛的,因為那些殭屍看起來都好噁心,而且射它還會爆血。所以我每次看到,都感到既緊張,又激動,真想叫表哥趕快逃跑,如果是我,應該早就被抓到了。

 

幸好有這款遊戲,不然我的生活是多麼的無趣啊!而且這款遊戲還可以讓心情變得很好,因為打壞人是多麼的爽快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