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: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朋友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線,他指引我到快樂的地方;朋友他陪我讀書、玩樂,是人們生命中一把生命火,要讓他生生不息。

 

交朋友能讓我的心情便得更好,陪我一起傷心,一起快樂。朋友對我們很重要,所以,我們要交好的朋友,因為好朋友就像溫暖的太陽一樣,時時刻刻照耀著我。我的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會安慰我,在我開心的時候會跟我一樣開心。

 

俗語說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好的朋友會帶我走入天堂,壞的朋友會帶我到地獄;好的朋友會幫我、教我;壞的朋友會騙人、罵人、打人,還會翹課。所以,交朋友絕對要交到好的朋友,不能交到壞朋友。

 

俗話說人而無友,猶生活中無太陽。所以,我們要小心挑選朋友,如果挑到壞朋友,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