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每個季節各有它代表的顏色,例如春天代表綠色,夏天代表紅色、黑色,秋天代表橘黃色,冬天代表白色……等,各有個的「魅力」。

 

我覺得綠色代表春天,因為春天有許多綠芽努力向天空生長,綠芽是由一顆顆小小的種子破成兩半,從細縫中冒出頭,再努力的鑽出地面,長出兩片葉子行光合作用,才會變成高大的綠樹。而且,當你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嫩芽時,會感覺特別輕鬆。現在地球暖化,水土保持不佳,應該多種樹木,不要讓土石流再發生才對啊!

 

紅色代表夏天,因為夏天很炎熱,所以會聯想到火紅的太陽。對我來說,黑色也代表夏天,因為夏天有暑假,而我的電腦是黑色的,所以在家玩電腦,看著黑色的螢幕亮起銀光。而且炎熱的夏天使人不想出去,所以待在家裡玩電腦,吹冷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

 

橘黃色代表秋天,因為秋天有許多橘黃色的落葉,而且秋天的太陽並不炎熱,還有涼爽的風。此外,秋天的颱風也不多,天氣格外舒適,所以我最喜歡秋天。尤其是秋天的早上,適合運動,因為那時不熱也不冷,所以秋天是最美好的季節。

 

白色、紅色都代表冬天,因為雪是白色的。雖然台灣很少下雪,但是我若看到那美麗的雪花,就忍不住想摸摸看,什麼感覺冬天還有一項好處,就是拿「紅包」。因為一年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,所以拿到紅包時,會特別開心。雖然我拿到的壓歲錢不多,但我還是很喜歡,所以覺得冬天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季節。

 

雖然四個季節都不錯,但是我最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很乾爽,最適合打球,是最為舒暢痛快的季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