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是郭宜珈老師,她長得很漂亮,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戴著一副金邊眼鏡,說話很溫柔,每天面帶笑容,看起來真像是美麗的公主。但是,老師兇起來就很可怕。

 

老師平常對我們很好,如果有人不認真上課,老師會很生氣,叫她們去罰站;如果有人沒交作業,老師會把名字或號碼寫在黑板上,就不能蓋章,集完章,就可以換禮物。所以,我們都不敢不交作業。

 

運動會到了,老師會請我們喝飲料,大家都開心得像小狗一樣蹦蹦跳跳的。她還會幫我們加油打氣,讓我們更有信心。

 

老師生氣起來就像是威風凜凜的獅子,我們很像小老鼠,很緊張,一直坐著不敢動;老師開心的時候,會變得很溫柔,很像小天使,常常陪我玩。所以,我喜歡像小天使的老師。

 

老師像慈祥的媽媽,照顧我,關心我。所以,我要努力讀書,認真學習,當個乖小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