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時候,有大家一定要參加的跑步比賽,因為學校規定運動會每個人都要參與。

 

當我知道要舉辦運動會時,我很開心,我會在下課的時候練習跑步,沒有人教導我,但練習時我很快樂,因為有許多人跟我一起跑步,非常熱鬧。

 

我覺得跑步和走路有很大的差別,因為跑步的時候有風,但走路的時候沒有。另外,跑步時看到的樹一下子就跑到後面了,走路時的樹是慢慢往後退。

 

比賽前我不會緊張,因為我很有自信,不過其他參賽選手看起來有一點緊張。比賽時,我馬上衝出去,把其他選手拋在後面,我跑得跟車子一樣快。最後,我不負眾望的得到第一名,真是開心

 

我覺得跑步是一個有趣的運動,還可以讓身體更健康,我只要在廣大的地方就可以可以跑步了,非常方便。所以,我很喜歡這項運動,希望我以後可以跑得更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