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,我們希望有快樂的學習環境,成人希望有穩定的工作……

 

由於時代的不斷進步,人類在生活上,可以享受高科技產品,交通便利,獲得更多元的資訊。所以,阿公常常跟我、弟弟和妹妹說:「你們現在的人啊,是很幸福的,要珍惜!」

 

雖然阿公常常這樣講,但我還是希望,這個世界能有所改變。像是:學校的老師可以不要這麼兇,功課也不要那麼多,最好不要有考試,但仍使我們學會基本常識,營養午餐可以是我喜歡的。政府也會幫助沒工作的人,找到工作,並有穩健的收入……。

 

我知道這有些誇張,但這是我認為應該達到的,也就是我所希望的「美麗新世界」。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親切的教學,可以使我們更認真的學習;大人工作穩定,社會就會安定。希望這樣的世界可以在某一天美夢成真。

 

當然,我也希望世界能變成「零汙染」。要讓世界變得乾淨,就要撿垃圾,隨時隨地,並做好回收分類,這樣我們就能夠擁有美好的生活環境了。

 

我希望的美麗新世界,天空可以真的是藍色的,雲是白色的,草是翠綠色的,那才是它們最真實的樣子。一早起床往外看,看到的是一片清新,而不是烏煙瘴氣!

 

我也希望池塘真的是青色的,而不是怪異的紫色,以面有魚、蝦、螃蟹,還有牛在裏頭喝水,白鷺鷥在滑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