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了國小六年時光之後,我已經要從國小的生涯慢慢的離開了。在畢業證書發下來的時候,我清楚的意識到:要進入國中的階段了!

 

快到國中的時候,有時興奮,有時緊張,讓我感覺到要哭卻哭不出來的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情,但是我不得不到一個新環境去上課。因此,我希望我的同學是很好相處的人,也要有好老師,上課不會常常拖堂,才可以好好的過完我的國中階段。

 

我以後想成為醫生!因此,我想要把數理、國文和英文都變得很好,才可以考上很好的醫學系。現在的時間離大學不遠了!所以我要在這個時間內,把所有科目都變得很好。為了讓所有的科目達到理想成果,我也要鍛練對解決困難的抗壓性和勇氣。因為國中的學習只會比國小更加困難,如果一遇到問題,就很害怕,甚至想要假裝「沒看到」,以後成績就會直直的向下墜落到谷底。

 

除此之外,還要學會如安排時間和休息!讓自己更有放鬆的時候,如果一直不休息,身體會壞掉的!最後,希望我的國中生活能夠順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