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,我跟爸爸、媽媽和弟弟一起去台北士林夜市,看到各式各樣的攤位,有賣小吃的,有射飛鏢的,有賣飲料的,流行衣物、飾物,還聞到許許多多的味道,有香的、有臭的……

 

我非常喜歡吃那裡的烤玉米,因為實在太香了,吃起來非常結實又有嚼勁,吃完一根還想再吃一根呢!接下來我又喝了一杯青蛙下蛋,每次去士林夜市一定少不了一杯,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香味,喝起來甜甜的、濃濃的,非常好喝,喝完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

我喜歡玩射飛鏢,因為我喜歡射到氣球時的快感。運氣好的話,就會得到不錯的禮物;運氣不好的話,只能得到一盒小小的糖果。每次我會玩到得到好成績為止,不然不會離開。

 

士林夜市燈火通明,生意做到天亮,因此遊客如流水,川流不息。我們每次都會走到迷路,等找到停車位的時候已經累個半死。一上車,我和弟弟就呼呼大睡了。

 

我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家人一起逛士林夜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