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常生活中,鏡子可以用來梳頭髮,還可以拿來看衣服是否穿著妥當,也可以幫忙注意安全……等,好處多多。

 

我最喜歡的鏡子是奇怪的鏡子,因為可以把我的樣貌變得奇奇怪怪的,一下子扭曲變形,一下子變得又細又長,又或是變得非常微小,實在是太好玩了!

 

我覺得鏡子的功用有很多,有些家具行也有賣鏡子,我的鏡子就是在這裡挑的,大約是二本課本的大小,住在我的房間裡。每天綁頭髮的時候,都會看到它,每次我都對它做怪臉。

 

爸爸車上的鏡子可以看到後面的車子在做什麼,以免路上發生危險。如果遇到救護車、消防車,可以透過後照鏡注意來車,讓出道路,保護大家的安全。

 

我覺得鏡子讓我們都很安全,也可以讓我們的儀容很整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