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我和阿姨一起去合歡山,阿姨開車帶我和媽媽去,因為爸爸要上班,所以只有我們。

 

細心的媽媽幫我準備了一雙手套,是紅色的,沒有其它圖案。我穿著藍色的雪衣,顏色既鮮艷又亮麗,雖然很漂亮,但是很熱,媽媽叫我忍耐一下,但後來我還是脫掉了。

 

到了合歡山,雪已經停了,但是地上還是有雪,看起來很美,所以不會很失望。我和表姊還有玩打雪仗呢!在那邊我們有住旅館,雖然那邊的空間很小,但服務態度比較好。由於是睡在地板,我故意踢我表弟一腳,然後轉頭裝睡。第二天一早跟我表姊說,她竟然說:「踢得好!」把我嚇一跳。

 

這次旅遊真好玩,我不會忘記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