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,都有自己最感恩的對象,而我也不例外。我是一位普通的小學六年級學生,因為常常捉弄別人,讓別人很不舒服。但是有一位老師讓我變成「另一個人」――不再調皮搗蛋,而且還讓我當上了全班最大的班長。

 

某一天我到學校時,看到一位同學,便走過去和他說:「快到打掃時間了,還不動作快。」說完話,他以如同閃電般的速度衝進教室。大家都知道走廊上不能奔跑,導致他到了教室,被老師罵得臭頭,我好開心,哈!又有一人因為我而被老師罵,真是不幸運。

 

在我為惡作劇的成功感到開心時,老師突然拍拍我的肩膀。那一刻,我嚇到了。老師說:「不能害人,明明知道走廊上不能奔跑,你還叫他這麼做。」那雙恐怖的眼睛直瞪著我。因為這次事件,讓我改過自新,而且做每件事,我都會三思而後行。

 

我真的很謝謝那位老師,讓我當班長,也變得更乖了。以後長大成人,老師幫我做的每一件事情,都要好好的回報老師,讓老師變得開心一點。

 

因為我曾經受到老師的協助,還有努力的教導,使我獲益良多。當然,老師也會因材施教,讓每個學生都能成為冰雪聰明的孩子。以後我要當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,傳授知識給下一代,讓知識不會白費。然後,我也要把老師教我的方法,教下一代的學生。

 

經過這一次,我知道我之前做太多不好的事情,現在我更應該回饋別人,讓我曾經所做的壞事,用好事來抵銷、彌補。而且,我們應該以真誠的心來回報周遭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我現在更懂得回饋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