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跨年,我們和其他家庭一起去新竹綠雲海露營,那裡是我第一次去住不用搭帳篷的露營區,當時我滿心期待。

 

到了露營區,放眼望去,美不勝收,讚美聲此起彼落,大家都跑去拍照,而我也拉著姊姊陪我去拍照。山巒疊翠環繞,很漂亮,但一個不小心,我的手直接壓到長滿刺的毛毛蟲,於是我痛的大哭了起來,大家都嚇到了,連忙幫忙拔刺並擦藥,真是可怕!

 

晚上的時候,大人們都忙著煮飯,小孩們餓扁了,急著要吃飯,搞的大人人仰馬翻。飽餐一頓後,有的去洗澡,有的玩遊戲,我們在比射箭,真是有趣。夜晚的露營區超漂亮,有小夜燈和火爐,景色迷人別有一番風味,真是個好拍照的地方。

 

洗完澡就到了吃消夜時間,大人們喝喝小酒、聊聊天,小孩則是邊吃邊玩,好開心。吃飽喝足後大家都去睡覺了。第二天,大家都早起吃早餐,準備要回家了,真有點捨不得,這趟有別以往的露營,真不錯!

 

大家和樂融融打成一片,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是幸福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