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卷發了,我考了五十分,當下真想挖個地洞躲進去。平時上課我都不太專心,寫功課馬馬虎虎的完成,加上都不複習,以前都覺得沒有關係,現在自食惡果,被考一百分的同學嘲笑,我很失落。

 

下課了,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,而同學就直接跑出去玩了。老師跟我說了很多,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讀書,追上同學的腳步。同學得意忘形,每天下課都在玩球,相信我的急起直追一定不會白費。

 

之後的每一天,我再接再厲日以繼夜的讀書,下課時我把握每分每秒,爭分奪秒的學習,回家也不斷複習。再次考試,拿到考卷,我專心作答,一遍又一遍的檢查,希望能爭取好成績。

 

發考卷時,我又興奮又擔心,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,因為我努力不懈,終於後來居上考了一百分,而同學因為驕傲自大而考不好。所以,凡事只要肯付出就會有收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