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校園裡,原本快樂的校園現在就像是走進惡夢裡,「啊——」一陣可怕的大叫聲毫無預兆的鑽到我耳朵裡。

 

我們走進校園裡,先去拿單子,再去蓋章認證區,之後去排長長的隊伍。等待時,看到朋友和同學,有的充滿活力的大聲打著招呼,有的邊走邊說再見,有的拉著媽媽的手走路,看到我就笑……。之後快輪到我們時,我以為是弟弟先,沒想到是我先打。原本我很害怕,但打下去時竟然沒有感覺,讓我大吃一驚。

 

我打完針後,坐在椅子上發呆。不說話的我看著朋友打針,再看看隊伍一下,還是很長,有可能很多人都想快點打疫苗吧!但有些人卻不敢打疫苗,在那裡大哭大鬧。後來,觀察時間已過去大半,原本十五分鐘變六分鐘,我們換了下一個位子,看看旁邊的人,沒想到大多都在玩手機。最後時間到了,我們就走路回家。到了校門準備離開,朋友和我說:「再見。」就像太陽和我微微笑一樣,很安心。

 

我打完疫苗後沒有不舒服,但有些人有不舒服,例如:肚子痛、頭痛等的。我之前都在外面打針,這次十分特別,有了新體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