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:「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」每個人都有朋友,但交朋友要小心,有些壞朋友會讓你傾家蕩產、身敗名裂,所以交朋友要謹慎,要交好的朋友。

 

有時我不開心,好朋友會安慰我;有時考不好,好朋友會鼓勵我;好朋友心情不好時,我也會陪她去逛逛街,買一些東西,我覺得這種時光應該要好好珍惜,不要到以後才來後悔。

 

好的朋友能為我們帶來終生幸福、快樂和成功;壞的朋友卻會讓我們帶來苦惱、墮落和絕望。俗話說:「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」所以一定要睜大眼睛,不要走錯路,不然就得去吃牢飯了!

 

朋友的一切言行舉動,都是我們模仿的對象,交到好的朋友會帶你走向光明;交到壞的朋友會讓你「一失足成千古恨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