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搭火車去台北一O一我的心情既高興又興奮。

 

爸爸先帶我去火車站,可是我們沒有買車票,我們使用悠遊卡。之後,我們進了月台等火車。不久,火車進站了,我和爸爸一起上車,車上人不是很多,所以我們有位子坐。坐下來之後,我們開始吃早餐,邊吃早餐邊欣賞窗外風景,窗外的風景好像會動,因為外面的景物都往後跑,真的很奇怪。

 

突然外面變得很暗,因為已經盡到地下了,不久就到板橋車站,我們改搭捷運前往。坐捷運的時候都在地下,什麼也看不到很快地來到市政府站我們走出市政府站一O一就在眼前了。

 

我覺得搭火車很好玩,希望下次我能搭火車去新竹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