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上學的早晨,媽媽都會在早上六點四十分叫我們起床,我們通常要賴到六點五十分時,才肯起床刷牙、換衣服,然後準備好上學的用品,接著去樓下收餐具,再去外面等媽媽載我們上學。

 

當我們從家裡出發時,我看到許多的工廠正在運作,我還看到大園國中。我到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時,大排長龍的人群,「我要蛋餅」、「我要巧克力吐司」、「我要豆漿」聲此起彼落。我買好早餐,上了車前往我的學校。在路途中,我看到了許多的車來來往往的,往自己的目的地前進。

 

我在路上聽到許多車子的喇叭聲以及路人們高聲談論的聲音,感覺每天的早晨都是充斥著滔滔不絕的吵雜聲,沒有一天是一片祥和的。

 

當我到學校時,看見了人山人海的學生魚貫的進入校園,還有些人在學校旁邊的早餐店買早餐。走進學校,到了我的教室。

 

當我走進教室,我聽到同學向老師道早安,也有同學的嘻鬧聲,我走到座位,放下書包,開始這美好的學習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