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是家家戶戶必備的的設施。我家浴室的排水口和牆壁都是我在刷的,媽媽則是負責刷馬桶,所以浴室隨時保持清潔乾爽。

 

不論是誰,一進浴室一定會先鎖門再脫衣服,接下來在小天地洗頭、洗身體。我呢,先脫衣服後就盡情地在小天地裡玩水,然後再洗洗刷刷、搓搓揉揉,有一次洗到一半突然地震又停電,害我摔得四腳朝天,當下我怕得要命,趕快擦乳液、穿衣服跑了出來,還好門沒有歪掉,不然我就要被關在暗無天日的浴室裡了。

 

姊姊洗澡是一件很快樂的事,她會一邊洗澡一邊唱歌樂在其中,所以她每次洗澡大約十五分鐘後,我就直接把浴室的燈關掉,讓他以為停電了,她就會快馬加鞭趕快洗完衝出浴室。

 

我家的浴室裡每天趣事一籮筐,也是提供家人消除疲勞的地方,更是製造快樂的小天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