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小成就感是──剛考完試時,如果考得很好,媽媽就會去買一個對我有興趣的東西當禮物,我覺得是一分耕耘,一分收獲的代價。

 

考試前,我會把所有考卷錯的題目都重覆看過一遍,增加印象。我覺得社會和自然都需要靠你自己的頭腦把它了解並背起來;數學要理解題目在說什麼,才能運用公式;英文要先背生字,再把單字拼成句子;國語要背部首和造句、解釋……,把這些科目湊起來就是考前要複習的範圍。

 

考試時,我一一作答,成果是:數學有一點粗心大意,很容易會把題目搞混,算式也很常算錯;國語時常把文章的意思搞錯,選擇題我都會,可是成語填代號就有一點弱;社會和自然考得比較好,幾乎都有九十五分;英文是我最拿手的,從一至四年級我的英文都考一百分,因為我有接受另外的英文教育,讓我充滿成就感。

 

考前,有複習及充分準備,所以才能有優異的成績,這是我的一件小小成就感,以後要好好讀書,期許更上一層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