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,我走進教室時,全班都很不開心的樣子,尤其是當老師一進來,全班立刻安靜下來。

 

老師馬上要我們交暑假作業,這時我突然發現,我的暑假作業沒帶!我很緊張,因為老師兇神惡煞的說:「誰沒帶暑假作業。」好險除了我之外,還有很多人舉手說沒帶,所以老師宣布沒帶暑假作業的要扣分,而有帶暑假作業的要給禮物。第二天,終於到了給禮物的時刻,全班只有三個可以拿小禮物,每個人都羨慕的看著他們。哇!真好!

 

終於拿完禮物了,老師準備開始上課。但是看到大家一副不不想上的樣子,所以他故意以搞笑的方式說上屆學長的糗事……。說完笑話了,真的要上課了,老師原本說笑話的目的,是讓全班提振精神,好好上課,可是才剛講完就下課了!下課後,我和同學要去下堂課音樂課的教室,我突然大叫一聲:「啊!我沒帶到笛子和樂譜。」這時我看音樂老師的臉很可怕,所以急忙問有沒有其他人也沒帶, 因為一起被罵比較不會怕。

 

經過這次開學,我覺得很糟糕,因為我的暑假作業沒帶被扣分已經很淒慘了,又沒帶笛子、樂譜,希望下次可以更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