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住在青埔,是大樓,附近有公園、有小河,大樓裡有中庭,環境優美,交通便利。

 
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,家裡有舒服的客廳,有寬大的廚房,一張溫馨的餐桌,舒適的臥房,還有我的小天地。每一天在家的時候,都會覺得很溫暖、安全。

 

我有一位帥氣的爸爸,他是我的天地;有一位溫柔體貼的媽媽;有一個很愛跟朋友吃飯的哥哥;有一個很愛看手機的姊姊,和一個小小可愛的我。

 

爸爸回到家都會看手機、看電視、睡覺;媽媽在家會煮飯、做家事、教我們功課;哥哥、姊姊和我在家裡都會讀書。假日時,全家人會一起看電視、聊天,和樂融融的。

 

我喜歡我的家,更喜愛我的家人,希望家人永遠平安健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