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在媽媽的肚子裡還沒出生的時候。有一次媽媽走在路上,肚子大大的,準備要走過斑馬線,要回家去看外公,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 

一輛黑色的轎車突然闖了出來,衝上斑馬線!媽媽來不及閃避,因為她的肚子大大的,行動不便,而且裡面還有我,不能用跑的,怕我生出來的時候,腦袋會有學習不良的障礙。所以,媽媽閉著眼睛,說……

 

沒想到奇蹟發生了!那輛黑色轎車千鈞一髮的停了下來,媽媽也沒有因此而身受重傷,只有右腳被車牌刮傷流血,車主也被罰了兩千元,真是驚險。

 

之後,我被生下來了。到了一年級,媽媽告訴我這件事,要我學會自己過馬路。因此,媽媽告訴我幾個重點,例如:

 

一、遵守交通號誌,不闖紅燈或超速。

 

二、十字路口,要看左右兩邊。

 

聽到這一件可怕的事情,真是令人虛驚一場。所以我就記住這兩條安全的重點,都會看紅綠燈和走斑馬線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