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鐘聲一響起,全班拿起水壺往外衝。依我看啊,我們班根本就沒有男女之分,大家都玩在一起,打成一片。

 

躲避球是我們最常上的課程,也是班上最受歡迎的運動。照慣例來說,應該是要單號、雙號來分隊,但我卻有一個新的念頭──男女分隊。這真是個瘋狂的想法,我硬著頭皮跟老師說,竟然成功了!於是這場破天荒的比賽正式開打。

 

女生派出了最高的,男生則是派出全班最高的來代表跳球。哨聲一響,他們兩個同時躍起,儘管她很努力了,但還是沒跳贏。這場的主將是我、,男生主將為。我擔任女生外場,而擔任男生外場。雖然對方感覺占上風,就因為他們第一次和我們打,所以過分輕敵,導致傷亡慘重。

 

第一局剛結束,女生獲勝,接著第二局開打。持球傳外,馬上被攔下,她不偏不倚地把球砸在身上,發出「碰」一聲而彈出界,神力女超人稱號真不是蓋的。舉球雖然臂力不大,但在接球也是出了名的後盾,她傳給我,我馬上砸向,不巧被他接住。他傳給,球馬上飛向……

 

下課鐘聲響起,第二局戰局平手,在最後一刻女生被打出去一人而平手,各個同學都汗流浹背意猶未盡,大家都心不甘、情不願地離開球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