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我走在放學的路上,突然間下雨了!大家都拿出自己的傘。我突然想起我忘記帶到我的傘,真是「香菇」。

 

這時候的街上,真的是「下雨潮溼養香菇」,大家都拿出各自長得像香菇的傘,在高空看,簡直是個香菇園,非常壯觀! 可是重點是:我現在沒雨傘……。我想到媽媽說:「氣象預報會下雨。」可是我沒帶,這下完蛋了!回家全身濕,還要被媽媽罵,真是倒楣。

 

這時,我轉了下腦子,突然想到我的救星就是我的朋友,他可以給我傘。我終於度過了難關!回家沒被媽媽罵,還全身清爽,真是一石二鳥,一箭雙鵰,真的很幸運啊!

 

經過這次下雨的經驗,我發現我真該感謝我的朋友,而且我的記憶力該提升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