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聰明的哥哥,他常常調皮搗蛋,也會說髒話。

 

我哥哥是  睿 ,他皮膚白白的,個子長得矮矮的,看起來很帥氣。哥哥有兩個綽號: 「水果王」、「放屁王」。

 

哥哥的脾氣有時候好,有時候壞。他高興的時候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;生氣起來像獅子一樣大吼大叫,好可怕!

 

哥哥喜歡打籃球,他都去公園打,每次回來都滿身大汗,都是阿伯和爸爸陪我和哥哥去公園打球。有時我也會跟哥哥去打籃球,他常常把我的球拍掉,讓我很生氣。

 

哥哥喜歡看動畫,他看的時候我都故意把電視關掉,哥哥就會生氣的說 :「幹嘛把電視關掉。」我有這樣的哥哥,感覺很開心,因為有哥哥作伴很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