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是一個亮晶晶的後背包,那是奶奶去大陸玩買回來送我的禮物,我非常的珍惜。

 

奶奶買給我的後背包有亮晶晶的鑽石,背起來有如躺在床上一樣的舒適。它是黑色的,有兩層,兩旁還有放水壺的袋子,大小剛剛好,背起來宛如訂製。奶奶送給我的時候,我眉開眼笑的非常開心。

 

隔天,媽媽說要帶我淡水老街,我急急忙忙地從櫃子裡找出了奶奶送我的包包,快快樂樂的背著包包出門。出發前,我小心翼翼地裝進衛生紙和一小瓶水而已,深怕包包太重,或半途中背袋斷了,害怕包包突然怎麼了。

 

到了目的地,我們先去買棉花糖吃,走著走著,腳痠了,便坐在長椅上休息一下。放下包包,拿出裡面的水來喝,我把包包放在大腿上,可惡的哥哥故意把我的包包拍在地上,我罵哥哥:「你把我的包包用髒了,回去給我洗乾淨。」

 

包包是我得力的小幫手,把我的東西都裝在這個包包裡,走起路來小心翼翼,挺有趣的。希望它能陪我久久,我也會好好的珍惜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