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假日早晨的四點到六點,是我起床的時間。當我一起床,神聖的「挑戰」就開始了。

 

起床的第一個「挑戰」是「潛行」。為什麼是「潛行」呢?因為如果你太吵,附近的爸爸和媽媽發現你起床了,其他的「挑戰」也不需要做了,因為你已經失敗了。如果你成功的潛入「戰略位置」,那就繼續迎接第二個「挑戰」吧!

 

第二個挑戰是「叫兄弟」。為什麼是「叫兄弟」呢?因為如果我不叫他的話,他一起床就會跟爸爸、媽媽講我的罪行。而且叫他也是有好處的,好處是他會和我一起「並肩作戰」。但是如果你叫他的時候,不但沒有把他叫醒,還把爸爸吵醒了……,這時候就會非常尷尬,也意謂著「到此為止」。可是如果你成功了,恭喜你!繼續迎接第三個「挑戰」吧!

 

第三個「挑戰」是最後一個挑戰,也是最簡單的,那就是「下樓」。當你前面二個步驟都已順利完成,那你離手機就只差一步了,只要走下樓就好。可是不能走得太大聲,不然會把媽媽吵醒。當你成功了,就可以開始盡情的玩手機了。

 

我和哥哥是最好的隊友,我們最高排位三十七連勝,完全是最強組合,就這樣過完那美麗的早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