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吃的食物有很多,其中,最讓我百吃不厭的料理是披薩。披薩有很多種口味,我最愛的是上面鋪滿圓圓的蕃茄片和香香的羅勒葉的瑪格麗特披薩。

 

記得有一個假日,媽媽帶著我和弟弟一起搭捷運到林口OUTLET的餐廳用餐,看著菜單上的圖片,我第一次點了瑪格麗特披薩。當服務生把披薩端上桌時,迎面而來的香味,和布滿配料的披薩,好像一幅美麗的畫,讓人食指大動,口水直流。我立刻拿了一塊品嚐,它的味道令我驚訝。酸酸的蕃茄醬混著濃郁的起司,再加上酥脆的餅皮,全部都在我的嘴裡擴散開來!從此以,它變成我最喜歡的味道。

 

因為太愛吃披薩,所以我還參加過手作披薩體驗營,披薩師傅告訴我,瑪格麗特披薩是為了紀念義大利的皇后瑪格麗特而製作的,而披薩的羅勒、蕃茄、起司,分別代表義大利國旗上的三個顏色。了解它的意義之後,我心裡想:長大以後,有機會一定要到義大利細細品嚐道地的瑪格麗特披薩。

 

我愛吃披薩,我更喜歡和同學在同學會上一起吃披薩,因為一大個披薩可以同時和很多人分享,彼此交換著不同的口味,也因為方便食用,我們可以一邊吃,一邊聊天,一邊看電影,度過一段快樂美好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