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晚上,我正在翻閱家裡的相簿,突然間,我發現一張令人懷舊的照片。那一張令人懷舊的照片是我們家人一起去六福村玩時拍下的,頓時,往日情景一一湧現。

 

爸爸、媽媽和表哥還陪我玩旋轉木馬、雷射迷宮、風火轉……等。首先是坐美麗的旋轉木馬,旋轉木馬一邊旋轉,隨著音樂忽高忽低、忽快忽慢,雖然只坐一次,但是真的很好玩。

 

接著,我們去玩風火輪,要玩的人可說是大排長龍,我們排了很久才輪到。剛上去的時候,心裡七上八下的,運轉途中,一堆人都在尖叫,因為它的高度非常高。終於結束了,真是太好了!看見有人下來時腿軟站不穩呢!還好我不會。

 

之後,爸爸、表哥陪我玩雷射迷宮。一開始,我很期待,而且我們隊的隊名叫做「珮賢隊」(取名字中一個字組合而成),我們選的等級是中級。我、表哥和爸爸決定要分工合作,最後我們得到第一名。所以,雷射迷宮就變成了我最愛的遊樂設施。

 

玩完之後,我們去坐小火車,它的速度很慢,目的是要我們欣賞一路上的風景。看到綠油油的草地,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其實我很想要再坐第二次,但是因為剩下時間不多,所以坐完便依依不捨的回家了。

 

「時光飛逝,一去不返。」看著照片,這些美好的時光已經溜走了,我好懷念!希望可以重溫往日快樂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